江江山雪

【瓶邪】《超能力》

这是一个瓶邪雨村日常无聊小甜饼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原梗:“我有超能力你信吗?”
“什么超能力?”
“超喜欢你~”

雨村,吴邪和张起灵靠在院子里树荫下的两张躺椅上。

张起灵在闭目养神,吴邪睡不着,看着张起灵安安静静的侧脸就心痒痒,忍不住想在他身上找点乐子。

“小哥,我有超能力,你信吗?”吴邪撑起上半身看着张起灵认真地说。

“……”张起灵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,又闭上了。

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。

“啧,你信不信啊?”吴邪不死心,伸手过去在他手臂上轻轻拍了一下。

“信。”

“嗯――哎哎不对,这样不对,你还得再问我一句是什么超能力……”吴邪得意起来,心说一会儿看我不把你撩的心花怒放,他又推推张起灵的胳膊,“你快问啊……”

张起灵给他这么一闹,坐了起来。正准备陪他演下去,刚巧胖子端着半盆小土豆经过。胖爷眼珠子一转,边嚷嚷边把半盆土豆搁吴邪腿上:“诶诶天真,快快快!借您超能力一用嘿!削个皮儿,麻溜儿的!今晚吃土豆鸡块……”

“死胖子想吃自己削去!”吴邪瞪他一眼,胖子早就蹿远了,他又不想站起来,端着盆不知该往哪儿放。

“你看这你就不懂了吧,手削的土豆是没有灵魂的,必须得用您的超能力才行……”胖子扒着门边儿,说完就迅速闪进屋里去了,留下吴邪端着半盆土豆傻眼。

他实在不想动,昨晚凌晨两点才睡,这会儿整个人又累又困还……还疼。

沉思片刻,吴邪沉了沉嗓,屁股跟躺椅贴的更紧了,看着张起灵严肃道:“小哥,对不起。”

“?”张起灵递来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“其实我刚才是骗你的。”吴邪不紧不慢地解释道:“我是没有超能力,但是我……”说到这儿突然脸红了一下:“咳,超喜欢你。”

说完,吴邪迎着张起灵的目光,从容不迫地把半盆土豆捧到了他面前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